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人,就愛花錢~公告區]
1.若覺得本網站不錯,還請推廣按讚 
2.網站提供之訊息皆源自網路,整理後發文,全站無收費。
3.載點有問題請在文章留言。
4.站長不是程式原創者,所以無法回答程式相關問題,請網友多爬爬網站、論壇。
5.本站所有程式資源皆"無"木馬程式,大家可以安心下載。
(部分程式加殼,防毒會誤判。)
*文章若有侵權請留言告知,將會移除文章。轉文請附上本站名稱連結,感謝~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APP攻略]跑跑薑餅人 改金弊+無限上天堂

我用的是電腦版的BS玩的...解析度 寬=640 高=360(解析度太高會lag,很卡)

不懂怎麼改??爬文一下regedit 進去用十進位改就行了(真不懂的話...就google BS 教學)

刷了4萬多的錢...跑了300w or 400w 好多次...沒被鎖...

先上菜一張成功的圖...






=====教學開始=====

目標:先確定改完金幣後,咱們再來上天堂,確定可以上天堂後

=====首先:銀幣改金幣=====
1.安裝燒餅,啟動燒餅2.6.3(新防偵)
2.進入跑跑遊戲
3.什麼都不需要做。
4.打開燒餅搜尋4294967092,552
5.得到兩個值...把 552 → 553
6.恭喜你...成功改成金幣

=====第二:找出上天堂數值=====
點我前往


接下來就是無限上天堂關鍵了...

1.進入遊戲前先買衝刺1600幣(藍色一顆的那個...別問我衝刺是啥...T.T)
2.接著就進入遊戲後,一開始往右跑之後,看到的一團「字母」
(比如是 B ,那就鎖定上天堂的數值510)
3.修改好之後記得按鎖定,就差最後一步了...
4.回到遊戲中後,立刻發動衝刺就可以無限上天堂了...enjoy






整理自:http://apk.tw/forum-771-1.html

18 則留言 :

  1. 版大 其實八門配遊俠也可以
    這算給其他人更多選擇嗎XD

    回覆刪除
  2. 請問大大 我刷錢刷到7W多 分數5百萬
    還有錢6W多 分數6百萬多

    登入進去後 買東西 錢就被回逤了

    請問是有限制ㄇ??? 最高錢只能?4W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開飛航模式跑 跑完立即關飛航

      刪除
  3. 請問是用哪版燒餅 我都會閃退.. 我是電腦版

    回覆刪除
  4. 我用手機
    所有流程都跟板大的一模一樣
    但我開完燒餅
    開遊戲
    還沒到遊戲主畫面就閃退了

    回覆刪除
  5. IPHONE如何用 跪求
    LINE :t0916599

    回覆刪除
  6. 我比較想知道您用電腦玩怎麼案兩個建的

    回覆刪除
  7. 版主你好 我成功了修改如你教學的~
    可是我玩好一場出來就斷線了@@這正常嗎??

    回覆刪除
  8. 請教一下我用電腦版跑,都修改成功了。
    但是一吃到金幣就直接閃退,
    問題出在哪?

    回覆刪除
  9. 小弟也是電腦版,一吃金幣、小血、大血就閃退,所以我是把所有粉雄金幣都改成銀幣,但上天堂有時還不會重複上,上一次就墜機了,請大大求解

    回覆刪除
  10. 上了1小時天堂後,再登入彈岀〝讀取遊戲資料失敗〝,被封ac了?

    回覆刪除
  11. 一直閃退怎麼半

    回覆刪除
  12. (手機版): 請問我安裝燒餅修改器後 他叫我下載叮咚ROOT 之後叫我ROOT 連到ROOT後 為甚麼手機就關機了 自動開機後 不管開了甚麼東西後都匯從新開機 請問這甚麼問題?

    回覆刪除

*FB、站內留言經審核發出,只需留言一次就好,感謝大家~要看更多留言,請按上面"載入更多"。

_